close

宗德和宇葳有一本"愛情記事"  

 

上頭有句話特別可愛

「在車上牽手那天,也沒跟人家告白就牽我的手.....」

他就牽起我的手,我也沒有反抗...就在一起了....

宗德喜歡在出門逛街、散步的時候 牽宇葳的手,即使是夏天 手一直在流汗的時候.... 到現在還是一樣

他會讓宇葳走車子少的那一邊,吃飯會幫她夾菜..幫她剝蝦..

  

 

宗德有時候會說 交往之後發現被宇葳騙了,怎ㄇ交往之後發現她話這ㄇ多、又這ㄇ兇...宇葳說:沒辦法上了賊船 就很難下船了!哈哈!

宗德20 宗德21  

宇葳說:被設計求了2次婚,但因為都太緊張所以我都忘記他說什ㄇ了....

現在只記得 在結婚當天,他對我媽說,他說他會一輩子照顧我,
 雖然這句話每個新郎都會說,但是 要看是誰說的...意義不同。

宗德22 宗德23 宗德24 宗德25 

感覺到宇葳甜蜜的訴說宗德感動她的種種,甜美的氛圍連聽的人都會被感動到

宗德26 宗德27 宗德28 宗德29    

這些大大小小的幸福寫滿了每一頁"愛情記事"寫出了成一個圓圓的美滿,包圍著他們,也感染了身邊的每個人.....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