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問新郎照煒新娘嘉琪求婚過程....
  
照煒說:其實那一陣子,我們為了討論結婚這件事,
每次都沒有好結果
 
換來的都只是我的沈默與公主的無奈與不悦,
       
 我總是會說:假如有一天,我突然從包包拿出戒指跟妳求婚,
妳會感動的嫁給我嗎?  
  
  
公主總是一付不關他大小姐事的態度,
淡定的說:先拿出來再說=3=,
而我也真的都是說說罷了
 
          
就在個平凡的夜裡,
兩個穿著背心吊嘎的人...
  
我啃著麵包,
嘉琪公主玩著FB,
  
  
一邊在發著牢騷說:你要不要娶我啊!你到底要不要求婚啊.....
  
同樣重複著類似關於結婚的討論,
  
  
一如之前的發展,
  
  
我也默默地等著我那好傻好天真的公主說出那
關鍵句:我等著看啊!不可能的啦!
  
沒想到,沒有參分鐘,我的機會就來了(是怎樣,也太不給我面子了)
 
 於是乎~我就默默地走向我的包包拿出了那神秘又令人緊張的藍色小盒子
  
  
(我的緊張是~會答應嗎?公主的緊張是~到底你對我的愛有多"大")
  
嗯~~總歸來說,應該還算滿意吧~我猜=..=
  
其實真的很普通也不特別求婚的過程,
超"不浪漫"的,
  
沒有傳說中的鮮花、
沒有驚喜的大餐,
  
  
好像連單膝下跪也沒有,
  
但簡單平凡的幸福,
還蠻適合我們的。
我是醬覺得的啦~
  
因為寫實的太可愛~
我看了都笑了....
我就直接把他的話PO上來...
我覺得這樣平實的幸福很真很實在!
我相信照煒和嘉琪會幸福的長長久久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